IMG_5080

上回從台東回來之後,洋念念不忘的有兩個地方,一個就是台東好友家,洋都叫她台東奶奶;一個就是台東民宿好友長濱舞木的家。

想念那裏的原因,當然都是因為寬敞又舒服,台東奶奶家有鋼琴可以彈,長濱舞木阿姨的家,更是有六星級的戶外客廳,以及夏日都不曾間斷吹撫的涼風。

IMG_5061

IMG_5063

IMG_5070

IMG_5073

踩著台11線的藍色邊境北上,最終的目的就是要去長濱舞木找鳳莉和邱大哥納涼喝咖啡,前一日才在臉書上看見有人去舞木發呆,夜晚拍了一整片像是教科書裡的銀河,在舞木,有看不完的自然電影。

IMG_5076

IMG_5083

從白天到黑夜,眼前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不斷上演著各種不同的類型電影,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看到自己喜愛的一部分,難怪每一個來舞木的人,根本都不想去別的地方。

IMG_5088

IMG_5091

IMG_5092

IMG_5096

IMG_5100

因為只要在這座六星級電影院中,納涼吹風看露天電影,就已經是最極致的享受,再加上有鳳莉夫婦的熱情招待與美好的咖啡,無怪乎,每一個來過舞木的人,都眷戀著這裡,從此來台東也都被黏在這裡了。

IMG_5103

IMG_5108

IMG_5112

IMG_5116

IMG_5120

在舞木的理想早晨、午後、夜晚,都會分別每個與他相遇的人心中留下了印痕,那個印痕也會伴隨著那個人的台東記憶,一直鑿刻下去,我望著在金剛山下的舞木,心中這麼喃喃自語著。

IMG_5121

IMG_5122

IMG_5124

IMG_5127

舞木
http://fonl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