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_1_1

本篇圖片資料來源為http://www.promotions.com.tw/saninsanyo/index.htm

每次去日本,幾乎都把時間耗在京都,雖然也有去其他地方的慾望,但最後總難抵擋京都的呼喚,不過對於離關西不遠的山陰和山陽,早有意願安排成行,賞楓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可遇不可求,幾乎是很難達成的目標,不過把它放在心上,終會有成行的一天,這些山陰山陽的賞楓勝地,列為首選呀。

從關西要往山陰山陽,那JR WEST PASS所出的山陰山陽周遊券,絕對是首選呀。

接下來就想欣賞幾個山陰山陽的賞楓勝地吧,以下資料來源為http://www.promotions.com.tw/saninsanyo/

gallery_1_1
鳥取.大山
日本百大名山之一的大山,因外型酷似富士山,又有「伯耆富士」美稱。登上豪円山烽火台,能一覽秋天楓葉與險峻峭壁交織出的壯麗絕景,感受秋天的無限風華。

gallery_2_1
島根.足立美術館
「日本第一庭園」足立美術館腹地廣達50,000坪。隨著四季變換色彩、模樣的枯山水庭園,宛如一件大自然的藝術品,秋季的楓紅與松樹的綠相映成趣,非常值得一看。

gallery_3_1
岡山.舊閑谷學校
舊閑谷學校約345年前由岡山城主所創立,每逢10月底紅葉季節,廣場上最醒目、從中國東孔廟移植來的「孔子樹」開始逐漸轉紅,與學校紅屋瓦建築相互輝映,形成絕美秋景。

gallery_4_1
廣島.帝釋峽
日本百景之一的帝釋峽,為帝釋川侵蝕喀斯特台地沖刷出的峽谷,其中充滿峭壁、瀑布、洞門…等多變景觀。秋天時節,能乘坐遊覽船將兩岸斷崖奇岩與滿山紅楓盡收眼底。

gallery_5_1
山口.秋吉台
日本最大喀斯特地形台地──秋吉台,由3億5千萬年前海中珊瑚變化而成,為國家公園與日本天然紀念物。秋天一片綿延無盡的金黃色芒草隨風搖曳,呈現奇幻的風景。

山陰旅遊介紹

山陽旅遊介紹

交通介紹

山陰山陽周遊券

關西廣島周遊券

手感行程

團體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