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癒。旅。京都>的支持,很感謝有讀者很快地就跟我反映這次京都新書<癒。旅。京都>中,發現有一個有點嚴重的錯誤,P213的內容與P212的內容重覆了,我與出版社在此與各位讀者致歉,真的不應該出現這樣的錯誤,由於美編的內容誤植,再加上最後的校對也沒發現,才導致這個問題的發生。

我與出版社反應後,書籍已經全面回收修正,不過已經有買或是拿到書的讀者,可否請您將書寄回出版社,出版社會將修正過的新書寄回給您,另外為了表示歉意,出版社會再贈與另一本書<帶老外逛台灣>來表達歉意,最後也再跟各位讀者最誠摯的道歉。

玉山社出版社
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145號 022775 3736

或是可以寫email請出版社寄正確修改過的內容給您,謝謝您。
editor02@tipi.com.tw

如果您覺得不換書也沒關係的話,P213的那篇豆腐咖啡館的文章在blog是有的,網址如下,請大家可以直接觀看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41735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