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0

前陣子,劉克襄老師寫的一篇臺中早餐特色的文章,引來的討論沸沸揚揚,剛好前幾天,自己也寫了一篇關於台東老里長雜貨店早餐的文章,也想問問大家,大家覺得心目中的台東經典早餐或最喜愛的台東早餐是什麼呢?

後來我到一個社員頗多的台東人社團<就是愛台東>詢問,獲得了非常多台東在地人的私心推薦,我也將他整理下來,連推薦人的名字也一併列出,給想要品嘗台東經典早餐的朋友參考,當然要吃這些早餐,重要還是要早起啦,也謝謝社團裡推薦的朋友們

葉啟煒 寶桑路羊肉湯

陳煒 東台早餐蛋餅

我小時候有鍋貼大王還有更生路上有間煎餃店也不錯喔,它還有高麗菜蛋餅!

鄭碧惠 早安早點

朱雲萱 台東永和豆漿~~~脆餅配紅茶.....還有燒餅配油條

劉敬恩 漢陽南路(全聯附近) Orange早餐店

林依靜 寶桑路 素食早餐(清粥小菜)重點早上8點前就賣完了!

呂宥樂 蘿蔔糕和芋頭糕這間的好吃(沒記錯的話是寶桑路跟福建路那條路進去,就是阿咪米苔目那條巷子進去,他是在左手邊喔!)
一間在福建路上(寶桑路與中正路之間).另一家在正氣路(過中山路往東商方向)第一個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都是很早就營業(我都06:30去).晚了就沒有了!

Ping Hua Lin 明奎早餐

王雅萍 早點大王

許樂 太麻里蔥油肉末蛋餅

羅偉碩 阿咪米苔目旁的阿婆蛋餅

二十多年前在縣政府旁的煎蘿蔔糕,切得薄薄的用小火煎到酥脆~真是印象中的好滋

林建安 關山小星星炒麵、蛋餅好吃又便宜

曾淑羚 中華早點^~^

鄭雅心 中華早點-滷肉飯加半熟蛋

Ann Kuo 早點來早餐(還有嗎?)離鄉太久兒時記憶

潘淑姿 縣政府旁 早點來 鍋貼,蔥油餅,蛋餅

李琪琴 早點大王~燒餅油條 獨一無二!!
R
u-ping Pan 大鳥 蘇金居的肉粽

請問哪裡有一早就開賣很好吃的(碗粿)?謝謝!早上福建路有一間有賣碗粿蠻好吃,靠近四維路!

林千雅 東基對面“蔬果堡”的鍋燒意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鍋燒意麵,冷冷的冬天早晨來一碗,超讚!

廖杞蓉 瘦仔羊肉湯拌

黃尉展 台東大學妙軒早午晚餐

林柏達 大推蘿蔔糕 還有豬血湯台東的早餐代表

借版問一下有人知道舊址的榕樹下米苔目旁煎蘿蔔糕跟芋頭糕不知道搬哪去了,滿好吃的
陳立郡 四維路阿榮蘿蔔糕

楊泰榮 鹿野阿丁早餐的 水煎包跟蛋餅哇嗚…想到都流口水

鄭妌 春牛

Tw Hsu 縣政府旁阿珠麵店的肉羹,好吃又便宜,不比三姊妹差!

南松禮 初鹿的早點大王,蛋餅、菜包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