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57

最近遇到朋友和我抱怨,想吃海濱公園旁的蔥油餅,但是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只好把另一間和海邊黃記蔥油餅一樣美味的店跟朋友說,希望下次他可以輕鬆一點就吃到。

很多人都一定知道台東海濱公園旁的黃記蔥油餅,這間蔥油餅我個人也很愛,是我最推薦的台東小吃之一,黃記蔥油餅的特色是放了滿滿的九層塔,這是在其他地方所少見的,九層塔的香氣加上有咬勁的餅皮及加蛋,真是美味。

但是很多人去買這間蔥油餅最大的困擾就是總是排著長長的人龍,說真的,以前我去買人都不算多,這幾年排隊的人真是暴增,看著排隊的人龍,即使想到美味的蔥油餅,還是會使人想打退堂鼓。

DSCN6850

DSCN6852

如果你喜歡這間黃記蔥油餅的滋味,又不想排那麼久的隊,提供另一個好選擇給大家,就是另一間黃記蔥油餅,聽說兩者是兄弟關係,這間蔥油餅就位於正氣北路漢仁和街交叉口,不用排上長長的人龍,但蔥油餅幾乎一樣美味,一樣滿滿的九層塔和餅皮。

DSCN6854

DSCN6856

所以下次來台東,要吃美味的海邊蔥油餅,不用到海邊排隊,換來這間黃記蔥油餅嘗嘗吧,我想應該不會讓你失望,不過也希望不要我們介紹過後,以後又變成大排長龍呀XD

地址:台東市仁和街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