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發生了一些鳥事,花錢消災,不過一切都在晚上我幫洋洗澡,和他聊天聽到他講了一些話後,這些鳥事都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洋:你知道柬埔寨在那裡嗎?
我:知道呀,他在泰國旁邊。
洋:你有去過嗎?
我:有呀,我和媽媽去過,你想去嗎?
洋:想呀!
我:那你長大會賺錢後,會想去很多國家玩嗎?
洋:會呀!
我:那如果以後我和媽媽老了,你會帶我們出國玩嗎?
洋:會呀,我想帶你們去義大利。
我:真的假的,但如果我們都走不動了怎麼辦?
洋:可以坐輪椅呀,你以為我會丟下你們不管噢?
我:所以你會幫我們推輪椅,帶我們去義大利?
洋:對呀!
我:可是我們有兩個人耶,你一個人怎麼推?
洋:那我可以找誰跟我一起推呢?
我:你老婆嗎?
洋:對,我可以找我老婆一起帶你們去,但是爸爸,我老婆是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