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9.JPG

最近有朋友初訪京都,問我住宿的建議,我給了她兩個名單,一個是super hotel河原町店,一個是東橫INN四條烏丸店,這兩間旅館我想很多人都住過,說實在的,這兩間的地理位置都好到沒話說,我也曾多次住過,尤其是Super Hotel,也比東橫INN 好訂。

Super Hotel 我大概住過四次吧,所以如果是第一次來京都,住這裡真的是太方便了,他位於最熱鬧的四条河原町,不但交通極為便利,不管是要買東西、吃東西、逛街等,簡直應有盡有,所以每次住這裡,晚上都很忙,因為附近可以逛可以買可以吃的地點真是太多了,而且玩樂完馬上就可以回旅館休息。

旅館位於十分熱鬧的四条河原町鬧區,附近有好多可以逛街的地方

IMG_8840.JPG

IMG_8843.JPG

IMG_8847.JPG

IMG_8886.JPG

Super Hotel的房間雖然小,但是早餐很豐盛,又可以免費泡湯,價格也不貴,所以CP值真的很高,很受台灣人歡迎,不過後來我也是住這裡因為幾乎都是台灣人,所以為了能有一點過國外旅行的感覺,所以就沒有再住Super了。

IMG_8796.JPG

IMG_8797.JPG

IMG_8799.JPG

住Super hotel 河原町店,除了晚上很熱鬧很方便外,還有一些好處,像是離鴨川與祉園很近,早上我會去鴨川散步或慢跑,相當舒服,早晨到附近的巷弄晃蕩,也可以得到不少樂趣。

從河原町往旅館的巷弄有一些居酒屋

IMG_9950.JPG

IMG_9951.JPG

IMG_9959.JPG

IMG_9961.JPG

友人後來也順利訂到Super hotel 河原町了,而且是在祉園祭的期間訂到的,所以非常開心,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太會選這間旅店住了,但是住在那裏的方便,真是住京都其他地方所體會不到的。

Super hotel 河原町對面的大阪燒店,方便但不推

IMG_9969.JPG

IMG_9970.JPG

IMG_9974.JPG

IMG_9976.JPG

IMG_9977.JPG

如果有朋友初次到京都,問我要住那裏的建議?我想除了京都車站和四條河原町這兩個地點外,應該沒有更好的選擇,初訪京都,當然可以選一些町屋旅宿來體驗,不過我個人覺得旅館還是頗舒服的。

IMG_9957.JPG

IMG_9958.JPG

初次來京都,如果可以選擇四条河原町或四条烏丸的旅館,絕對值得,當你來京都多次後,就可以開始每次都換一些區域來體驗,也會有不同的樂趣。

至於要上那些網站訂Super hotel 河原町店呢,其實不同的訂房系統訂的價差都頗大,可以訂到最便宜的是jalan(不過他需要以日文註冊),我曾經在jalan訂過Super hotel 河原町店的房間平均一晚只要七千日圓,其餘像super hotel官網、樂天、agoda等訂房系統會比較貴。

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四条河原町(jalan訂房網址)
http://www.jalan.net/yad336092/?contHideFl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