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0

台東大武來的人總是行色匆匆,呼嘯而過,鮮少人會多做停留,下次如果會經過這裡,不妨放慢腳步,駛離台九線,往山裡駛去,到遺世獨立的金龍湖走走,這裡清幽的想要放空一整個下午。

金龍湖是天然湧泉形成的,唯一天然湖泊,其實如果驅車從省道前往金龍湖,沿途的小山路,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寧靜,到了金龍湖,通常都不會有其他遊客,金龍湖像是個靜靜在山中等待伯樂的璞石,顏色清麗,站在湖邊,聽到的只有群山鳥鳴,周遭盡是靜謐。

IMG_1401

IMG_1403

IMG_1404

IMG_1405

IMG_1408

沿著湖邊設有棧道可以散步,環湖大約兩公里多,沿路有不少生態可以觀察,湖中也有休憩涼亭,好天氣時,湖光水色,但也相當炎熱,建議不要中午時分來散步。

IMG_1410

IMG_1411

IMG_1413

IMG_1414

IMG_1415

IMG_1416

金龍湖也是南迴最大的濕地,每年也都有侯鳥來過冬,在湖的入口處做了一些原民的意象雕像,大部分的時間來到金龍湖,總是相當幽靜,特別適合喜愛悠閒安靜的旅人,來這裡,望著湖色,望著天地,更能望見自我。

IMG_1417

IMG_1419

IMG_1421

IMG_1422

IMG_1423

位置:http://tour.taitung.gov.tw/zh-tw/Travel/ScenicSpot/350/%E9%87%91%E9%BE%8D%E6%B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