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8.JPG

最近又將帶著家人回去京都,這也是出新書後半年多來,再回京都,為了回饋出書後,一路支持與鼓勵小小作者我的讀者,所以想來辦個小小的京都贈禮活動,來回饋支持我新書的讀者們,活動內容與規則如下,請各位朋友踴躍參加,得獎者的朋友,將會得到我從京都帶回來的特別禮物喔。

活動辦法:
請拍攝自己購買的<癒。旅。京都>一書,分享在自己的臉書上,並在分享上寫著以下文字。
我想帶著<癒。旅。京都>再回京都旅行,我最喜愛這本書裡的xxxxx(這部分請朋友自行填寫)
喜愛京都的人,一定要加入<癒。旅。京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lingkyoto/

活動時間:6/20~6/24

在時間內完成上面的步驟後,並請在這篇文章下方留言,我好方便去觀看,最後再選出可以得到禮物的朋友。

也再次謝謝大家對這本書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