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6

喜歡京都高瀨川已久,這條在鴨川旁的運河小川,每個季節都很美,不過之前在總是在三条與四条之間的高瀨川之間漫步,鮮少再往南走。

初夏拜訪京都時,因為住的地方的關係,而得以從不同的角度與方向再來這條始終迷人的小川。

這次是從五条大橋的方向往北,感覺有截然不同,同樣清澈的流水聲,穿過了兩旁的人家,像是悅耳的音樂。

IMG_8761

IMG_8763

初夏的京都,到處都是紫陽花,在溪川旁就能看到紫陽花綻放,隔著一旁店家的玻璃窗,裡面幾位穿著浴衣的女孩,共織出初夏的繽紛。

IMG_8773

IMG_8774

向晚時分,高瀨川旁的木屋町通上的祭典高燈已經悄悄點亮,再加上一旁點綴的夏日花朵,充滿了十足的夏日京都氛圍。

IMG_8767

IMG_8769

IMG_8772

一旁的小公園有溜滑梯,孩子已經開心地奔向玩耍,再信步走向一旁的鴨川,微風徐徐,夏日京都的向晚,不論是何種感官,都使人深深著迷。

IMG_8777

IMG_8779

IMG_8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