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4

大陸客來台灣人數驟減,最高興的應該是喜愛在台灣旅行的人吧,老婆是南投人,對於日月潭的喜愛和情感,自然和一般人不同,我也因為認識老婆,去了很多次日月潭,這個臺灣美麗明珠的美,在我們眼中,是一般地方無法取代的。

終於在陸客減少時,帶著家人,一家四口重訪日月潭,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已經完成一部分,於是一大早就驅車前往日月潭,在向山遊客中心附近的自行車租車店租了單車,準備感受久違的日月潭之美。

IMG_3025

IMG_3027

IMG_3028

IMG_3030

弟弟因為還很小,所以就由我用背帶揹著他騎車,洋洋自己騎一台,老婆自己騎一台,雖然我們八點多就到日月潭了,但因為是連假,所以來日月潭的人也不少,不過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

IMG_3035

IMG_3037

IMG_3038

IMG_3041

騎著單車一路環著我們始終喜愛的日月潭,呼吸著久違的清新空氣,雙腳踏著歲月,幾年沒來,我們又多帶了一個小生命來看你了。

IMG_3089

IMG_3090

IMG_3093

今天的日月潭帶著點迷濛,水社大山看不太清楚,但依然美麗動人。

IMG_3043

IMG_3044

IMG_3046

IMG_3050

IMG_3094

IMG_3095

到了拍攝婚紗有名的木棧道,因為假日要用牽的,所以木棧道上滿滿的都是人,這個位置也是環湖自行車道中最美人也最多的地方。

IMG_3056

IMG_3057

IMG_3059

IMG_3062

IMG_3064

這段環湖自行車道算是很平坦,僅有幾個上坡需吃力一些,不過連我們家小兒都可以克服,慢慢騎乘,來回一個小時綽綽有餘,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悠閒感受一番。

IMG_3065

IMG_3068

IMG_3069

IMG_3074

IMG_3078

沒有陸客的日月潭,雖然遊客也不少,但感覺負擔就是少了,日月潭依然美麗的在這裡等著我們回來看她,她依舊是我和老婆心目中最美的一顆明珠,這也是弟弟第一次來日月潭,雖然他還小,但後來在我懷抱中安靜睡著了,可見這一路上有多麼舒服。

IMG_3080

IMG_3083

IMG_3089

IMG_3090

回程時,要來日月潭的車子已經要滿出來了,來到日月潭,只要懂得早起,才能真正享受到最美的時光呀,當然遠離假日來,會讓你對日月潭更深深著迷。

IMG_3099

IMG_3100

IMG_3102

IMG_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