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2

旅行台東必讀:台東深度旅行書籍<緩慢。台東。旅>與<寂靜。京都。台東>

緩慢。台東。旅:台東深度旅行必服懶人包

回台東,哥哥就會一直想去海邊玩耍,其實哥哥蠻怕水的,但只要到海邊,無論是玩沙或是玩水,卻仍顯得十分開心。

台東有幾個海邊,都是我們家的心頭好,其中富山漁港,算是在我們心目中,不論是戲水或是景色,都是東海岸屬一屬二的,而且總是靜謐迷人。

富山漁港其實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海邊秘境,因為位置不容易找尋,所以總是在這裡可以好好的感受與享受太平洋的美。

IMG_8234

IMG_8235

IMG_8236

這裡很適合小孩玩耍,因為富山漁港是一個天然的漁港潟湖,海浪進到這裡就成了平坦的餘波,就像成了一座天然的游泳池,早些年來,這裡其實幾乎都杳無人煙,常常都成了我們一家人獨有的天然海洋遊戲場。

IMG_8240

IMG_8241

IMG_8242

不過這一兩年,再來富山漁港,人潮變多了,但也還是很悠閒舒服,富山漁港旁也是豐富的潮間帶,因此無論是在天然漁港或是到附近的潮間帶,都可以玩耍很久。

IMG_8243

IMG_8247

IMG_8248

盛夏的炎熱,白天當然不宜來,但接近傍晚時分時,這裡的一切就像天堂一樣,涼爽的海風不斷地吹撫著,孩子玩水玩沙,玩得不亦樂乎,都蘭灣與都蘭山就在一旁眷顧著你,在這裡的美好時光,是許多地方無法取代的,多年來,那是屬於我們的富山漁港時光,當孩子的歲月一直流逝著,但有些屬於我們的時間卻像是留在靜靜流動的海面上,埋沉在時間的海裡。

IMG_8250

IMG_8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