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77

很難想像台東曾經有那麼大的需求成立那麼大棟的婦產科和月子中心,這是我在知道翠安儂旅店之前的故事時所有的反應,台東後來成了人口大量外移的地方,如此大規模的婦產科和月子中心也就英雄無用武之地,幸而在第二代不同的想法之下,有了轉機,變成了如今的翠安儂旅店。(如果看過台東康橋的人,一定會覺得兩者極為神似)

台東好友是台東有名的美食家,曾多次在一些美食文章與聊天中,說到現在台東有兩間她覺得最美味精緻的甜點,一個是從法國留學回來的藍帶師傅,一個是去東京自學甜點的婦人,兩人的甜點各有千秋,但覺得都值得品嘗。

這位藍帶的甜點師傅正是婦產科與月子中心的第二代,現在翠安儂旅店的經營者,甜點店也就位在旅店裡,是一間旅店裡的甜點店。

DSCN6762

DSCN6764

DSCN6765

走進了翠安儂,有著法式的華麗典雅風格,又多了一些老物件的妝點,的確很像貴婦來的高級下午茶店,讓我們也自以為起來。

藍帶證書與甜點櫃

DSCN6769

DSCN6772

DSCN6773

DSCN6774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下午茶套餐,裡面包括了ㄧ些經典的法式點心,馬卡龍、瑪德蓮、還有其他光看就華麗美味的甜點。

DSCN6777

DSCN6779

DSCN6780

DSCN6781

另外點的拿鐵,以隔熱玻璃杯裝著,看起來也格外美麗。

DSCN6782

DSCN6783

DSCN6784

事實上,在我還來不及去想他的美味時,我們家兒子早已經一個接一個放進口裡了,真是太浪費了,一下子,兩層的甜點就被我們掃完了,好奢侈呀。

要有機會一一品嘗每一道甜點的滋味,看來只能等下一次自己來了XD。

DSCN6768

DSCN6775

DSCN6776

不過終於來到了好友推薦的甜點店,知道了這間旅店和甜點店的前因故事,更證明危機又是轉機,雖然不知道翠安儂的住宿品質如何,但甜食控絕對值得來這裡滿足甜點胃呀。

DSCN6787

PS:翠安儂同時也是一間住宿旅店

950台東縣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52號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