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6

雖然已經去京都很多次了,如果可以,每次我還是會選擇一些沒有住過的旅館或町家民宿入住,有些旅館,曾經住過幾次,雖然覺得很方便,價格也實惠,像super hotel 河原町店、東橫inn四条烏丸,但這兩三年去,因為住在旅館裡的台灣和大陸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雖然住過了好幾次,覺得很便利,但還是放棄了,畢竟總還是希望能在京都有身在京都的感覺。

最近一次去,找了一間在四条烏丸附近的飯店入住了幾晚,飯店叫Daiwa Roynet Hotel四条烏丸店,又叫MYSTAYS飯店 - 京都四條 (HOTEL MYSTAYS Kyoto-Shijo),當時為何選到這間Hotel,原因有二,一個是因為我帶六歲的兒子去,希望可以睡大一點的床,後來就查到這間旅館的雙人床有160com這麼大,比起一般像super hotel這樣的旅館床還要多上20~30cm,而且是我查到雙人床的房間裡,床鋪最大的。

另一個原因就是我看到旅館位於佛光通旁,因為看了柯南京都篇的關係,對於佛光寺與佛光通特有印象,所以看到有旅館在這裡,又因為有大床,而且所在位置又離鬧區不遠,當時就豪不猶豫選擇了他。

要到Daiwa Roynet Hotel 四条烏丸店,坐地鐵比較方便,不過要自己搬行李,離其中一個出口走路只有1miin的時間,途中還會經過一個很可愛的稻荷神社。

IMG_8665

IMG_8667

旅館的門面沉穩低調,一走入大廳,就可以櫃台後方有著迷幻圖騰,很像京都某一種甜點。

大廳的感覺很舒服,內斂且低調。

IMG_8672

我和櫃檯CHECK IN後,櫃台小姐請我選幾個想在房間用的小物,就請我到旁邊的機器付款,付完款後,就會列印出一張密碼單據,用這個密碼,我們才可以搭電梯,還有進房間。

IMG_8668

IMG_8669

不過既然都想採用自助式的電子方式CHECK IN了,我覺得還要先跟櫃台服務人員確認,有點多此一舉。

我們用著密碼順利上樓。

IMG_8673

一進房間,我就趕快看一下他們的床,果然比起之前住過的京都旅館還要大,實在太開心了,忍不住和兒子跳上上去,心想,選這個旅館真是選對了,這樣我們三人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在床上了。

DSCN7618

DSCN7620

DSCN7621

衛浴空間也比一般旅館大,算舒服了。

DSCN7623 DSCN7624

其實只要這兩點,對我們來說,就夠了。

這間位於四條烏丸附近,算是鬧中取靜的低調飯店,交通位置和旅館品質,我們都很喜歡,而且也沒甚麼台灣人或大陸人入住。

如果想吃早餐或是肚子餓,飯店一樓就有不錯的日式餐廳可以選擇,推薦給喜愛安靜但是又想方便的京都旅人。

MYSTAYS飯店 - 京都四條 (HOTEL MYSTAYS Kyoto-Shijo)
52,Kasaboko-cho, Higashiiru, Aburanokoji, Shijyo-dori, Shimogyo-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0-8494
地圖與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