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57

京都深度旅行書籍<癒。旅。京都>

有朋友看到我帶吃素的母親去京都旅行,好奇在京都吃素的選擇是什麼?其實我個人覺得還算方便的,但最方便的我個人還是覺得是去超市與市場採買,其中又以飯糰店最方便實惠,畢竟一定會有素食的飯糰,而且飽足感也夠。

當然很多便利商店也可以買到飯糰,也可以找到沒有肉的飯糰,不過總是沒有專業的飯糰店種類來得多和美味。

錦市場中央米穀,是上次帶母親去京都時,去光顧兩次的飯糰店,因為住的離錦市場不遠,所以來買很方便,再去便利商便買個茶,就可以解決午餐或早餐了。

DSCN2930

DSCN2931

另外一間是大葉高島屋地下街的飯糰專賣店晴水,這間店我自己更喜歡,而且我都是七點半後才去買,很多都半額了,相當物超所值,買了可以當晚餐吃,也可以當隔天早餐吃,超方便。

IMG_9525

IMG_9526

IMG_9527

各種種類也繁多,不馬上下手,買上就會被買走,是我現在來大葉高島屋必買的店家之一,再配上其他的炸物,沙拉,烤物或生魚片,晚餐就無比豐盛了。

IMG_8857

IMG_8859

IMG_9551

IMG_9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