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754

京都深度旅行書籍<癒。旅。京都>

如果在京都有一間早餐店,花不到一個500日圓的銅板,就可以有機無毒野菜和蔬果吃到飽,你會願意去嗎?我想就算不是蔬果控,可能都會心動。

而我會知道這間店也是巧合,因為住的飯店就是旁邊,經過時看到門口寫著不到500元的野菜朝食,就超心動的。

後來,我才知道這間都野菜賀茂,其實在台灣人中也小有名氣了,所以我一大早,他一開店就進去享用了,然後發現裡面已經有台灣人了。

都野菜賀茂以自助的方式進行,進去之後就會看到一個一個投幣機,投下之後,就有入場票券,然後找個位置,拿起餐盤,就可以開始好好享受這頓健康又營養的野菜早餐。

DSCN7749

DSCN7750

DSCN7751

DSCN7763

而且七點半一開店,客人就已經很多了,裡面的各種京都在地的蔬菜與野菜的選擇很多,大部分其實都不算我們熟悉的菜,還有果汁與湯品。

DSCN7752

DSCN7753

當然也有關西人愛吃的納豆。

雖然很多都不知道吃起來是甚麼口味,但還是每一樣都夾來吃,有些喜歡,有些不太喜歡,但每樣吃著吃著,還是很容易就感到飽足。

DSCN7753

DSCN7754

DSCN7755

幾乎沒有任何的人工製品。

DSCN7756

DSCN7757

DSCN7758

一個早餐下來,各種顏色的蔬菜攝取量真的非常足夠,大概是平常早餐的好多倍吧,很少用蔬食來打理早餐的我,一早用滿滿的京都野菜,讓自己的胃甦醒。

DSCN7759

DSCN7760

說真的,還真的有神清氣爽的感覺,來京都旅行,喜愛吃自然蔬食的朋友,當然一定要來試試。

DSCN7761

DSCN7764

IMG_8882

目前有三間分店,可以選一間自己方便的來
http://nasukamo.net/information.html
arrow
arrow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