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2

親子旅行好書推薦:在時間隙縫裡的親子旅行

她憂傷的獨自坐上了往台東的電聯車,本來要坐到知本的她,卻下錯了站,意外在太麻里站下車,這個她從未到過的車站,然後她走出了車站,望著眼前從未見過的那片藍,彷彿憂傷的聲音也被遠方的海潮聲給吸走了。

最近,南迴線上的太麻里車站,詢問度突然高了起來,並不是因為太麻里的金針山或日出,而是因為車站前的海景。

其實我也覺得很有趣,太麻里車站從建好之後,明明位置都沒有改變過,景色一直都是這樣俯瞰這個太平洋,不知為何最近才開始受人關注?大概是車站前的路有整修過吧,整齊的路燈,和藍色太平洋比較搭?

IMG_9395

IMG_9396

不過雖然太麻里有熱門旅遊景點和觀光旺季,但坐火車到太麻里車站後,實在比較沒有甚麼交通工具可以選擇,連租車的極少,所以遊客事實上,專程搭乘火車到太麻里旅行的人,其實並不多。

車站附近還有一個類似日本江之電鎌倉高校前站的灌籃高手場景的平交道,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

相關文章

IMG_9394

IMG_9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