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熱愛鐵道、火車、電車的兒子,大概是從六歲多開始,開始喜歡塗鴉的(很難想像他曾經因為發展遲緩,所以對於拿筆是很排斥的小孩),我們沒有指導過他任何東西,就是他自己觀察自己看各種相關的書,而自我發展出來的,所以他塗鴉出來的東西,充滿個人風格,沒有任何的匠氣與模仿,雖然不能說他畫得有多好,但我覺得這樣自我建立出來的獨特風格,更是無比珍貴,他只喜歡畫黑白線條的畫,對於上色還不感興趣,但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他也真的很喜歡亂畫,他的畫面裡常常有很多有趣的小劇場,需要自己仔細觀察,我很喜歡這個特色,常常都在想當他在畫圖時,腦袋是怎麼運作的?

於是,我才想把他的作品和一些也許也欣賞他作品的人分享,而且真的有不少朋友想要收集支持他畫的電車與車站明信片,我鼓勵哥哥,他自己的創作,如果賣出去存下來的錢,他可以用來做自己的鐵道旅行基金,他很開心,也真的很認真在執行,幾乎每天都在畫。

最近我挑了一些他的作品,稍微將他加工一下,特地來詢問各位叔叔阿姨,有沒有人有興趣來購買,如果數量夠,我們就會拿去印製了,下面幾款,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四張一套,請有興趣支持鼓勵哥哥作品的朋友留言,並說說看你喜歡哪幾款來訂購支持鼓勵小小創作者。

訂購方式(請在下方留言)
1.選擇您想要的作品號碼(一套4張,所以一定要是4的倍數)
2.需要的套數
3.訂購的姓名與email

1.山佳火車站
01.jpg

2.高雄火車站
02.jpg

3.新大阪
03.jpg

4.JR四國
04.jpg

5.台東火車站
05.jpg

6.JR神戶
06.jpg

7.淡水車站
08.jpg

8.二戰台灣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