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2.jpg

緣分和想法總是會無形串聯在一起,昨天和大家說要送給支持洋創作的朋友,我自己畫的手繪素描明信片,今天就剛好看到一個團體贊助活動,我覺得這是冥冥中註定的,因為那正是關於一個自閉兒家庭關懷協助的團體,心想,不如把兩者的心意合在一起吧,所以有了以下的想法,如果您願意也認同,歡迎一起參與。

就是我把我這些手繪明信片就當做義賣的活動,每賣出一套,我會將這套的盈餘全數捐出,雖然這個團體是在台東,但我覺得在幾乎沒有心智科醫生的台東,這樣的孩子更需要幫助,而支持的朋友,不但可以拿到鼓勵支持我的明信片,又能做好事,一舉兩得,我想是很棒的事,歡迎大家在歲末一起做些溫暖的事吧:)

訂購方式(請在下方留言或email、fb簡訊給我) email:lifeme0619@gmail.com
義賣金額:一套5張150元(不含運費)
1.挑選想要訂購的作品標號(一定要5張或是5的倍數,同一張也可以多選)
2.想要的套數(1套5張)
3.訂購人的姓名、電話、email

為了喜愛塗鴉的孩子,希望可以增加他的自信,並且可以藉由自己的努力來獲得一些目標,於是我將他的一些鐵道與車站塗鴉,做成了明信片的樣式,希望可以分享給也欣賞他的朋友,讓他們用行動來鼓勵哥哥,結果獲得比我預期更多的迴響與訂購(七歲鐵道男孩的世界想像),讓人覺得感動。

因為要印製哥哥的明信片,我也興起了把幾年前因為留職停薪的那段時間,自己平日畫的一些素描作品也一起印製的念頭。我沒有畫畫底子,也是素人,但因為喜愛日式老房子、老街道和日本旅行,才開始畫與這些有關的作品,也將他分享出來,給喜愛的朋友訂購,想要訂購的朋友,請寫好作品編號,一套5張,可以任選。

1.廟宇與枯枝
img002.jpg

2.寺田屋
img003.jpg

3.妻籠郵便局
img005.jpg

4.空間的陰翳
img004.jpg

5.城崎溫泉
img007.jpg

6.伊根舟屋
img008.jpg

7.奈良老街
img009.jpg

8.緣廊下的聖誕夜
img010.jpg

9.京都祉園
img013.jpg

10.京都西陣
img014.jpg

11.倉敷老街
img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