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到許多人來台東旅行,仍選擇那些人潮眾多的觀光景點,像金城武樹、伯朗大道、多良車站等,總覺得非常可惜,因為台東有太多的美其實都超越了這些觀光景點,許多風景與人文,如果你能了解,一定會更喜愛這片土地,來台東並非只是去這些地方打卡與自拍,而應該以更自由緩慢的心去探索,這也是我成立這個網站與書寫台東的初衷。

看到有公部門-台東水保局願意用這樣幽默有趣的方式,創作了這樣可愛的音樂MV來行銷台東,其實相當開心,歌手是金崙講蜜蜜小餐館的老闆,以逗趣的歌曲,希望可以讓大家更瞭解台東的美,不要只是停留在一些知名景點,台東的農村風景與人文,才是台東真正的美麗與慢風景。

這是一首看完心情不可能不好的台東獨立創作歌曲與MV-台東大叔,歌詞又好笑又有內容,猜猜看,裡面拍攝的地點在那裏呀?看完後,好好再來安排台東的假期吧!

監製: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
製片:黃宥蓁
導演:張沛瑜 詹皓中
攝影:戴嘉宏
燈光:黃天厚
攝助:小麻吉
工商協力:周巧絃

《台東大叔》
製作人:CW
詞:詹阿浪 張胖毛
曲:黑色鯨魚
編曲:黃德霖
Vocal:陳志偉

感謝:
溫翠蘋 Kangbi Pakaljangud 陳韋勝
哥吉蓁 陳信瑋 鹿野農夫
講蜜蜜小餐館 峰忠傳奇 原釀
鹿野阿山哥無毒小棧 關山米國學校
金峰鄉雜糧產銷班第二班

以及重金駐地「二層坪水橋」的雞城武

延伸連結:
台東樂山水遊程
台東樂山水臉書粉絲團
偏愛趣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