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6

旅行台東必讀:台東深度旅行書籍<五感浪遊。台東的樣子>、<緩慢。台東。旅>、與<寂靜。京都。台東>

這幾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月光音樂會,都為每年的藝術節活動留下令人感動的高潮,月光海、音樂人與觀眾,共同交織出了天地人之間的美麗樂章。

這幾年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音樂會的場地都是在台東都歷的東管處,這個應該算是全台灣最美的風景管理處舉辦。
 

東管處從十多年前的學生時代,我們就很愛來,因為研究所老師喜歡,常常到東海岸時,都會指名想來這走晃。

IMG_9952

 

IMG_9491

 

不過相較於十多年前,東管處幾乎人煙稀少,現在的東管處來的人就多多了,不過每有辦活動時,還是很悠閒人潮很少。
 

東管處裡的硬體幾年前有更新,這兩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藝術作品也有很多件就在東管處戶外的廣場上,面向一片無垠海洋的藝術作品,每件都絕美。

 

IMG_9933

IMG_9944

IMG_9953

IMG_9958

IMG_9962

 

這裡的無敵海景,讓來過的人都很難忘懷,超過180度的湛藍太平洋就在你眼前展開,像是海洋的晴明上河圖。
 

即使艷日當空,紫外線奇高,但是在樹下躺著,就可以有五星級的涼風吹撫過來,然後凝望著夢幻般的海洋,放空就是最高。

 

IMG_9476

IMG_9477

IMG_9480

我相信當初建東管處,再找地點的人,一定是非常有眼光的人,才會看上這個位置,也很慶幸這已是公家單位,不然這種擁有如此景色的位置,說不定早就被財團買走蓋飯店了。

 

IMG_9936

旅行台東必讀:台東深度旅行書籍<緩慢。台東。旅>與<寂靜。京都。台東>
在這裡眺望著藍色邊境的夢境,找個樹下躺平,放空、作夢、流口水、看書,甚麼都好,這就是來台東的夢幻享受。

arrow
arrow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