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6.JPG

旅行台東必讀:台東深度旅行書籍<五感浪遊。台東的樣子>、<緩慢。台東。旅>、與<寂靜。京都。台東>

他們一家人為了找尋傳說中的時光之蛹,聽著不可解但又神秘的呼喚,來到了台東樟原橋,原來這個他們來過不知多少次的地方,隱藏著穿越時光的秘密。

三代同堂的樟原橋,祖父、爸爸和孩子,是台灣的時間軸,一家人和他們打了招呼,告訴他們,他們要來這裡找尋時間之獸的存在,孩子一下子就看到安穩沉浸在橋爺爺身上的時空膠囊,興奮地奔向那裏。

 

IMG_9369.JPG

IMG_9370.JPG

 

水母丁溪的河谷,宛如古老的暱語,拍打著溪水、天空與山岳,時間滴滴答答的走著,時光之蛹裡藏匿著甚麼神獸呢?孩子問我。

 

我說,那裏有生命的秘密,是宇宙和銀河的起點,你聽聽,他會發出聲音?

IMG_9376.JPG

IMG_9379.JPG

 

孩子露出疑惑的表情,把耳朵靠近了時間之蛹。

 

然後,他和我點點頭,露出了微笑,說,我好像聽到了宇宙的聲音。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林鴻文。時間的暱語

https://www.teclandart.tw/zh/artlocation/%E6%A8%9F%E5%8E%9F%E6%A9%8B%E9%81%8A%E6%86%A9%E5%8D%80/

IMG_9379.JPG

IMG_9380.JPG

IMG_9381.JPG

IMG_9383.JPG

IMG_9384.JPG

arrow
arrow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