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台東,很多人都一定會去一間海邊很有名的餐廳「七里坡」,邊看海
邊用餐,但是很少人會知道他的旁邊有一間很特別的店,去年暑假在台東
的時候,因為就住在海邊的房子,從頂樓就可以望見海,所以幾乎天天都
到海邊去閒晃,當時就發現了這間沒有名稱的店,為什麼會注意到他,一
方面是因為他有露天的座位,一方面是因為他像是希臘小屋一樣,擁有藍
與白的美麗色彩,但大概是因為住太近的原因,去年就一直沒有進去,然
後也沒有聽到同學說有這間店。



一直到今年暑假,終於有很多同學發現了這間店,因為他的店外根本沒寫
他叫什麼名字,只是掛了商業午餐四個字,所以大家就把他取名叫「白色
小屋」,而我在上個星期,也終於有機會和同學去享用了。一進去餐廳就
覺得很舒服,藍與白的色調搭配,加上木製的擺設,讓人感覺很像是在希
臘(雖然我並沒有去過希臘) ,很不錯的用餐環境,然後我們就開始點菜了。



他的菜單並不多,大概有六七種吧,我點的餐叫做「藍帶雞肉捲」,店員
說,這道菜需要比較久的時間,而我同學和其他人則分別點了他的義大利
麵來品嚐,我的藍帶雞肉捲味道很不錯,搭配的配菜是生菜沙拉,飯的份
量我覺得蠻多的,因為我後來沒有吃完飯,搭配上好喝的海鮮湯和飲料,
午餐只要120元,我覺得真是超划算的,其他人點的蕃茄與蔬菜義大利麵,
光是看樣子就覺得很好吃,尤其是蕃茄麵,做的時間最久,聽朋友說吃起來
的很不錯,他搭配的醬汁酸酸的,很對味呢。而當天的午餐,不但是因為店
裡的氣氛好,東西物超所值,也更因為朋友可愛的小女兒,讓整餐用起來很
令人愉快。



所以下次你來台東,到了海邊,除了去七里坡和海邊最有名的蔥油餅外,如
果有機會,可以到這間白色小屋試試看,或許你會有種在南歐用餐的好心情
喔。



其餘照片見相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