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來講一下今天發生悲慘的事,不然難消我一肚子的大便,話說今天我和日本
回來的朋友吃完午飯後,便和steffi相約要去淡水拍照,因為我的相機還沒有到淡水
拍過夕陽,很想去拍一下,順便還可以到漁人碼頭拍夜景,雖然我從東區坐捷運往淡
水的時候,台北正在下雨,但是一到淡水,老天爺還是給了我們好天氣,一下捷運,
就看到夕陽已經將淡水河照的閃閃發亮,那畫面真漂亮,當然我們也各自拿起我們的
相機不斷的猛拍

後來還拍了許多東西,除了夕陽、碼頭、渡船外,也拍了一些可愛的小朋友和動物,
當時真是覺得今天拍照的收獲一定很豐富,拍完夕陽之後我們決定要搭船到漁人碼頭
拍夜景,一到漁人碼頭,當然我們也高興的架起腳架開始拍情人橋的夜景,不用說,
一定是漂亮的,我們用各種角度拍著情人橋的夜景,心中充滿了對拍照的滿足,到了
八點鐘,終於也覺得拍夠了,準備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吃晚餐,並且回家欣賞自己的照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我的相機裡出現了記憶卡錯誤的訊息,當時我也不以為意,心
想應該打開再插回去就恢復正常了吧,但是想不到試了幾次,竟然都不行,這個時候
我心裡開始擔心了,然後我跟steffi借另一張卡來拍,結果可以拍,表示我的相機是
正常的,然後我把我有問題的卡給steffi拍,她竟然可以拍,但是卡一插到我的相機
就是顯示錯誤,然後我再怎麼試也都沒用了,當然我心情真是超差的,心想這個新的
卡不會這樣就完蛋了吧,可是我仍然抱著一絲希望,希望回家還是把照片存出來。

一回家後,我就趕快把記憶卡插入我的電腦,結果一看,居然全都是亂碼,而且每一個
檔案都變得超大,然後刪也不能刪,存也不能存,我的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因為相機
裡面不但有有今天辛苦去淡水拍的東西,還有這個星期我去看展覽拍的,去吃cosicosi
拍的照片,還有一些生活的隨拍,以及今天下午和日本回來的朋友吃飯拍的照片,就這
樣全都不能用了,實在超不爽的,也不知道該怎麼救,只好忍痛把卡format掉,我想再
試拍一下,再有問題,我就要拿回去把卡換掉了。

這種辛苦了老半天,付之流水的感覺,真是夠令人抓狂的,不發洩一下,實在會令人很難
過,所以只好在blog抱怨一下,如果有人看了不舒服,真是不好意思,唉~~不過也沒辦法
事情都發生了,也只好認了,電子產品果然還是不可靠,可是又還是得依賴他,真是....
現在也只好祈禱看會不會有其他的好事發生在我身上,以彌補我的傷痛了,好了,我囉嗦
完了,就降子,只能希望明天會有好運氣降臨了。

PS:不過還好這種情況不是發生在出國,不然真的會發瘋。

PS:想換點有唱歌的搖滾音樂來發洩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