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時候
steffi就和我多次提到要到四獸山拍照的事
對於我這個一個星期至少去爬三次四獸山的人來說
雖然攝影技術和大家比起來是遜的
但如果能有機會帶大家來爬山並拍照
當然是樂意高興的呢
所以我就和steffi約定選九月的一天來夜拍
經過steffi的大力宣傳
現在已經差不多有十個人報名
因為要帶團爬一些山
所以也不希望太多人
希望就暫定10人左右就好
如果想報名的朋友
還是可以報名
到時候再看有多少人
為了統計一下大家可以前往的時間
所以我選了幾個時間給大家票選一下
到時候就依然票選結果來決定日期
本來想用奇摩家族的票選
但想說大家還要登入很麻煩就算了
所以報名要去的朋友
請你直接就回覆你可以的時間在這篇文章上
我會直接統計
麻煩大家嘍
謝謝
附上的圖片是四獸山虎山的夕陽與步道

時間票選:
1.9/9星期五晚上
2.9/10星期六晚上
3.9/16星期五晚上
4.9/17星期六晚上

還有我有看到fnac有一個活動
http://www.fnac.com.tw/images/banner/1.html
是攝影馬拉松的活動
雖然我拍照的技術不好
但我覺得蠻好玩的
想去玩玩看
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
一起報名參加吧
也回覆我吧
謝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