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什麼,沒由來的悶,心情有點煩躁,不知是不是因為紀錄片拍攝的關係?
我想有一些原因吧,除了拍攝的部份很多都還沒進行,拍完的部份,自己看完後,頭
緒有點亂,不知該怎麼剪,總之現在想到紀錄片的事,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很混亂
,可是我又不甘心放棄,一定要想辦法把他用出來,唉~~真希望老天爺趕快給我靈感
和力量,讓我快點完成他呀。

除了紀錄片的拍攝外,好像還有其他的原因才開始悶的,是因為生活步調的關係嗎?
是因為內在孤獨的鼓動嗎?是因為什麼人或什麼事改變些東西嗎?還是因為什麼?我
也不太清楚。而且我最近發神經的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想著自己所努力和完成的事
他們的意義在那裡?我為什麼要去為那些事情?我為什麼要讓生活變得更豐富?讓生
命更多采多姿是?為了要隱藏自己的什麼嗎?是害怕讓自己去面對什麼嗎?我真的也
沒有辦法回答自己。

人總是會因為一些莫名的原因而有情緒上的低落,希望這種「悶」的感覺能趕快過去
呀,所以我悶的做了一張圖叫「悶的進行式」,希望他能趕快變成過去式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