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朋友的blog都曾辦過許多活動,最常見的大概就是抓抓樂的活動,然後抓到的人往往
都很興奮,因為除了可以得到禮物之外,更重要的是其實更增進了blog網友間的友誼與熟識,
我想是件很棒的事,雖然我不太會去人家家裡玩這些活動,大概是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和別人搶
什麼吧,覺得一切隨緣就好,但看到人家家裡玩的不亦樂乎的樣子,也都會覺得很有趣很熱情


想想也該是自己辦活動的時候了,因為剛好快到了歲末,我想現在辦活動來送平常在blog來往
的朋友特別的禮物,我想是別具意義的,算算日子今天剛好是我寫blog滿五個月,真不敢相信
自己已經寫blog過那麼久了,blog的瀏覽人次也比我想像中的多,突然覺得用blog計日子時間
,過得好快,然而當我想要辦個活動的時候,就開始想那我要讓選擇用什麼方式呢?

一開始,當然是先想用抓抓樂,因為他最簡單,我連要抓的數字都想好了「15460」,但是我覺
得抓抓樂雖然緊張刺激,但是好像會把大家搞的很累,因為我看到有時候那個時間剛好在半夜,
大家變成不睡覺要抓這個,太辛苦了,所以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而且對我來說,辦活動當然
是希望那些常來和比較熟的朋友可以獲得,畢竟我覺得blog確實是因為朋友彼此間的交流與連絡
而會更顯得茁壯,也因為彼此的回饋而讓blog更有延續的動力。

所以我決定不用抓抓樂,希望用有獎徵答的方式,我想比較好玩,而且比較常來的朋友也比較了
解,題目就在我blog曾經寫過的文章裡,當然不會難的嘍,那時間是什麼時候呢?我看到我自己
blog的文章,目前居然已經累積到87篇文章了,速度超出我預期,所以我想時間就選在blog第
100篇文章出爐的時候嘍,以我現在更新blog的速度,應該11月底或12月初就可以達到,說不定
會更快呢,對了對了,抱歉,我竟忘了說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禮物的部份,其實我就是送自己寫
的書「飛鳥最後的546根羽毛」+聖誕卡片,雖然不一定大家都有興趣或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但
是誠意絕對是夠的,畢竟可是自己的心血呀,另外還有一些參加的條件限制,我想再把整個活動
列一下。

「歲末祝福贈書活動」

1.時間:本blog文章累積到100篇的當天(目前連這篇共88篇)
2.方式:有獎徵答(出自己寫的文章內的題目)
3.人員參加限制:在100篇文章以前,曾經在這裡留言過三次的朋友,希望能多照顧常來的朋友,
如果是新來的朋友,當然在時間到以前,還有很多留言的機會喔,加油。
4.名額:3名
5.禮物:我的短篇小說集「飛鳥最後的546根羽毛」+聖誕卡片
書籍簡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90491

不管怎麼樣,辦這個活動,除了是紀錄自己blog的東西,更重要的是感謝常常來這裡聽我分享事
情的朋友們,自己無聊的喃喃自語,突然有些人可以聽自己分享和討論,真是件很棒的事,再次
謝謝常來的好朋友們,希望彼此繼續加油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