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好伙伴好朋友,幫忙留言回饋吧,留下任何支字片語的祝福都好,這個入圍的榮耀對我來
說,不只是我的,而是屬於大家的呀,感謝所有來訪的朋友。

當福熊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還真是嚇一跳,當初也只是報著好玩參加了這個華文部落格的活動
,而且那時候報藝文組的時候,總共有八百多位參加,當然心想,要入圍應該蠻難的吧,畢竟這
個blog也才成立不到半年,所以報名了之後,也不去再意這個比賽的事,還是持續經營自己的bl
og,直到今天福熊告訴我這個消息,很驚訝也很高興,自己竟然入圍了,想想說不定是沾了今年
我研究所同學王娟得到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喜氣吧。

主辦單位說,必須post一篇這個文章,來表示這個blog是本人報名的,另外他也提到網友可對參賽
者所發表之「入圍宣告文章」進行迴響、留言,請大家來加油打氣,所以呀,我就趕緊打了這一篇入
圍的文章,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還是要謝謝常來我家的伙伴們,如果沒有你們的分享和討論,我這
個blog一定會瑣然無味許多,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雖然這裡不是什麼人氣旺的地方,但是重要的
是,自己盡心做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也想做的事,那才是最重要的吧,再次謝謝大家,得不得獎不是重
點,重點還是自己寫blog,到底得到了什麼?是否更看清自己?我覺得那才是最要緊的吧,也祝福每
一位用心經營自己blog的朋友不管有沒有入圍或得獎,對自己來說,早已是種肯定了,不是嗎?

「幫25度c的空白加油活動」

網友可對參賽者所發表之「入圍宣告文章」進行迴響、留言(如該入圍者沒有貼出入圍宣告文章,
則表示不參加此一活動),字數、形式不拘,至12月11日24:00為止,最後將從每類別之分類推薦
首獎的留言者中,各抽出一位「加油打氣」獎(於頒獎典禮中公開抽獎),並致贈精美小禮物。?

也歡迎潛水的朋友一起來留言透透氣喔,謝謝大家。

2005第一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