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感謝大家願意撥冗來參加我的觀影會
真的謝謝你們
能在聖誕的氣氛中
參與我片子的第一次試映

目前時間地點已經確定
我要和大家做最後人數的確認
因為那個場地是要付費的
人太少就划不來
也要先付訂金
所以希望報名的朋友們都能來喔
目前已經報名的朋友有
Ysw、Daisy、happ、育偉、steffi、Peiju、騰躍、陶瓶
佳良(片中紀錄人之一)、nelly、竹子和她的朋友

目前人數已經額滿
如果還有朋友有興趣報名
仍然可以留言並留下連絡方式
如果原來報名的朋友沒辦法去
我會趕快通知你們
謝謝大家
如果來的朋友要帶朋友來
不過希望能和我說一聲
我要做人數的確認
因為場地大小的關係
謝謝你們

觀影時間地點如下

觀影會時間:12/24 pm6:30

地點:93巷人文空間咖啡館
http://cafe.bookzone.com.tw/

松江路93巷2號1樓

可坐捷運至忠孝新生站,出四號出口,往光華橋下走,走到松江路,就可以找到
93巷人文空間的地點,約15min路程,其他交通資訊,咖啡館網站有喔。

我的連絡電話是0937850076
方便大家當天連絡
另外要提醒大家
場地是租時段的
希望大家盡量能準時到喔
我們會先用餐
然後再進行電影播放
然後再來討論與分享
如果稍微會晚一點的朋友
可以打電話和我說一下
請大家收到信後
都能和我做最後的確認
可以email或到我blog留言均可
麻煩大家了
謝謝你們
天冷
大家保重喔
祝平安快樂

另外想問一下
如果25下午要另外辦一場觀影會
有人想來嗎?
如果湊足八個人以上
就可以再辦一場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
不然的話
只就好等一月了
謝謝大家

--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