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妳要結婚了

嗯..

是和他結婚嗎?

嗯..

恭喜妳了

嗯..

婚禮在那裡舉行呢

教堂

妳會邀請我去的婚禮嗎?

..................



希望天上的魚也能知道這件喜事,妳還記得他嗎?

嗯..

下輩子,我還可以繼續在海裡找妳嗎?

....................

看~天上的魚在對我們笑著~別哭了!

....................

那我走了,妳的手借我一下好嗎?

....................

我走了之後,妳再打開來看,好嗎?

....................

再見~~

你………

下輩子別再那麼晚來了,好嗎?

...................

那張字條飄動在空氣中

筆暈彷彿在晃蕩著彼此的雙眼

「妳離開了,才想起我們曾經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