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台東正氣北路與南京路口的小店「七里香」,曾經靠他的生煎包獲得最代表台東
的小吃。雖然吃了那麼多台東小吃,覺得有點言過其實。但由此也知道他的名氣是很大
的。我是個很愛吃包子類的人,生煎包當然也是我喜歡的小吃之一。第一年來台東,就
急忙來這品嘗,七里香生煎包的份量十分的夠,裡面包著冬粉、韭菜、肉絲等佐料,一
口咬下去,飽足感十分的夠,由於出名的關係,常常一出爐就被賣光了,想賣的人只好
等下一輪,生意相當的好。我個人是覺得雖然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但還是蠻好吃的
,如果沒吃過的人,吃吃看也絕不會後悔的。



不過我覺得七里香的滷味就好吃了,我喜歡他的滷味勝過生煎包,除了滷汁的美味,他
的筍干配菜更是吸引人,每次要吃宵夜的時候,我第一個就會想到七里香滷味,拿到海
邊配上點酒吃著,聽著海潮的聲音,我想是很享受的事,除了要忍受黑黑看不見食物的
狀態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