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和師母聊天
我說我最喜歡台東的天空
然後我們抬頭看了一下天空
我的快門又按了下去
師母和我說
他們一直住台東
還不怎麼常看台東的天空
聽我這麼說
她說她以後也要常看台東的天空



在台北我就喜歡拍天空
在台東
那純淨的像是天堂的天空
更強烈的吸引著我
彷彿藏著沉睡的靈魂
乾淨潔白的靈魂
像是敲開了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可以把我們帶往遠方
飛翔到一個很遙遠的國度
然後我們可以靜靜的在那發呆
時間在那裡已經沒有意義
我們和藍與白遊戲著
望著一望無際的草原



心沉澱了
可以好久好久
像在天堂一般
只要有藍與白
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了
真的
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