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愛吃義大利料理的人,在台北和朋友吃飯,最常選的就是義大利餐館。來到台東,其實看
到賣義大利麵的不多。但這間在新生路上新開的義大利餐廳「愛上台東」,絕對是今年來台東的
新發現之一。別看他店名取得很俗,手藝可一點都不含糊呀。





第一次去愛上台東,是在颱風天後和同學去的,只是當時只能品嚐美味的食物,沒有帶相機去紀
錄。後來再去一次的時候,還是碰到下雨,但老闆娘的熱情與食物的美味依然誘人。照慣例,我
們還是點了義大利和義大利批薩,然後加80元變成有附湯、麵包、飲料、甜點的套餐,上次我來
吃之後,一直對他們家的批薩和甜點焦糖烤布雷念念不忘。這次我們點的則是青醬蔬菜麵和墨西
哥味的批薩。一開始來的南瓜湯就已經讓我們食指大動了,等到青醬蔬菜麵和批薩上來時,那香
氣早已把我們搞得饑腸轆轆,他家的薄皮批薩真的一點都不輸台北一些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但是
價錢卻便宜很多。



另外甜點也是他的一大賣點,上次吃的焦糖烤布雷讓我印象深刻,這次又多點了他家的奶酪,也
相當的好吃,真是很滿足呀!這一對因為喜愛台東而從台北下來開店的可愛夫妻,年紀都比我還
小呢,但是服務和食物都令人難忘。希望他們的生意能越來越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