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2

這間位於臨海路上的店,經過了幾次,我都以為是賣檳朗的店而已,所以當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的鹹湯圓,把車停在這間店門口時,我真不敢相信這裡竟然有賣吃的。仔細一看,這間店的招牌真的寫著芋頭番薯鹹湯圓。

IMG_0639

店裡店外的風格也相當特殊,到處掛滿了各種回收的東西,但不會覺得骯髒或是什麼,只是覺得也太特別了吧,有著台灣人自我發想的奇怪創意。

真是一間充滿奇異風格的店

IMG_0626

IMG_0628

IMG_0629

IMG_0630

接著就是重點了,鹹湯圓,本來覺得應該就一般鹹湯圓吧,但東西一上桌時,卻看到了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首先湯圓是三角形的,而且是黃色的皮,原來這是用地瓜桿出來的皮呀,又香又Q的,好贊,裡面的料更是令人激賞,內餡則是蔥頭、蝦仁、蝦米、香菇、瘦肉炒出來的料,香溢四射,一口把湯圓咬下去,媽呀,真好吃,湯圓配的是地瓜葉,也不是茼凹,實在好吃。

三角地瓜鹹湯圓真是料好實在

IMG_0631

IMG_0636

IMG_0640

IMG_0642

IMG_0643

IMG_0644

離開時,大夥兒忍不住跟他外帶了幾盒,因為真是太好吃了,我回來都想跟人家推薦這一味,真是又一間臥虎藏龍的小店,愛馨會館的sophia看到這湯圓那麼好吃,馬上說愛馨要出的vuvu野菜鍋,也加入這道美味吧,觀眾朋友,真是太有福了。

台東市臨海路401之1號, 95042089-333-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