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13.JPG

旅行台東必讀:台東深度旅行書籍<緩慢。台東。旅>與<寂靜。京都。台東>

台東夏天很長,尤其是盛夏,總會覺得胃口不佳,吃不下甚麼東西,所以總有一些適合這樣酷夏的食物。

記得十多年前念書時,就很喜歡正氣路這間明隆春捲,夏天中午吃不下飯時,唯獨這明隆春捲,可以對上胃口。

台東商校對面這一排店家,十多年來,有不少都換了店家,但明隆春捲卻始終在這裡,用清爽的味道與滋味,來撫慰夏日躁煩的胃,看到他們的招牌,就會有安心感。

IMG_8307.JPG

IMG_8309.JPG

IMG_8311.JPG

IMG_8312.JPG

明隆春捲是素食店家,除了各種春捲可以選擇外,也有素食麵飯可以選擇,有時我會來這裡吃個麵,順便外帶春捲當下午的點心。

IMG_8313.JPG

IMG_8314.JPG

IMG_8315.JPG

IMG_8316.JPG

招牌春捲、苜蓿芽春捲、冰淇淋春捲,這些我都喜歡,如果來台東,因為炎熱不知道要吃甚麼?如果又剛好喜歡春捲或潤捲餅。

IMG_8317.JPG

IMG_8318.JPG

IMG_8320.JPG

我想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喜愛明隆春捲。

http://089332520.tw.tranews.com/

《明隆春捲專賣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89號
營業時間:08:30~20:00
電話:089-332520
詳細介紹:http://food.suiis.com/main.aspx?id=8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