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5.JPG

不知道大家的夏天,是不是和我一樣,覺得最開心的時間,就是每天疲累後的夜晚,來一杯冰涼的啤酒呢,這真的是夏日最棒的時光,尤其如果可以喝到好喝香氣十足的啤酒,更是令人開心到不行。最近看了一個日本酒場的頻道-おんな酒場。其中一集,熟齡女子主持人到訪一些京都迷人的酒場空間,非常迷人,看了之後,也想再下次回京都時,一併好好造訪和感受,另外也想起了一些在京都造訪過的酒場,上次回京都,去了一間京都精釀啤酒場Kyoto Brewing Company,喝了非常好喝的在地精釀啤酒。

京都精釀公司其實並非日本人成立的,而是由喜愛啤酒和日本文化的三位來自威爾斯、美國和加拿大的好友於2015年創立的,喜愛啤酒和滑雪的他們其實是在滑雪場決定了這件事情,會在京都成立的原因在於他們都認為京都是世界上擁有最精緻與傳統工藝技術與美學的地方,所以能在京都成立這樣的精釀啤酒公司,對他們來說,更具意義。

 

20190707_164634.jpg

 

IMG_2818.JPG

記得當時去京都精釀KBC,還花了點時間找,畢竟他並不在京都的市區,所在的地方大多是工廠或一些企業,交通也不方便,他們的公司過去是一間木材工廠,雖然是釀造公司,不過他們也有店面可以啜飲享用,只是時間並不多,有趣的是,當時一邊找還一邊想,這裡根本沒甚麼人,怎麼可能會有甚麼喝啤酒的地方,結果一找到KBC的Toproom,才發現原來人都聚集在這裡喝酒,哈!

20190707_164630.jpg

20190707_155808.jpg

20190707_155838.jpg

20190707_160021.jpg

20190707_160145.jpg

20190707_160324.jpg

他們的啤酒命名也都充滿趣味,像是一期一會,一意專心等,記得當時特別點了他們的IPA,他們的啤酒真的非常的棒,IPA的香氣濃郁,喝起來真是相當過癮,上了他們的網站看,才發現這幾年的疫情期間,他們的生產量和種類,比起之前去,更是多上了許多,看到他們新的產品,像是周休六日、超越時空等,如果喝了啤酒就可以周休六日,誰不想呢?哈!想到未來如果回京都,就可以再到這裡品嘗,令人期待!還有他們的logo,我也非常喜愛。

20190707_161036.jpg

 

IMG_2805.JPG

IMG_2806.JPG

IMG_2808.JPG

IMG_2813.JPG

IMG_2814.JPG

大家有機會可以看一下おんな酒場這集介紹京都的節目,我也把裡面提及的酒場店家資訊列下來,未來一起回京都品嘗吧,另外如果要看KBC的完整照片,請見留言文章。

季の美ハウス
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二条上る清水町358
https://kyotodistillery.jp/house_kinobi/

京極スタンド
京都市中京区 新京極通四条上ル中之町546
https://tabelog.com/kyoto/A2601/A260201/26000665/dtlmap/

京都釀造公司
京都市南区西九条高畠町25−1​ ​ 601-8446
Toproom飲用時間 
週五 17:00-21:00
週六日 13:00-18:00

https://kyotobrew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