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8

紀錄時間:2月初冬陽
紀錄地點:台東富山漁港

多次來到台東的富山漁港,每次來到幾乎都是沒有人煙的,只有不斷拍打的海潮聲以及我們抵達打擾的聲音。富山漁港給我的感受像是一位害羞的詩人,面對著都蘭山和太平洋,以羞澀的姿態在這裡輕輕的吟唱詩句。

冬天的太陽灑在藍色的海洋上,前天還在台北感受濕冷的天氣,真沒想到現在來到東台灣的海邊能享受如此舒服美麗的氣息,我們帶著洋洋想去踩踩海水,雖然陽光溫暖,但冬天的海水溫度還是低的,洋洋看到海浪打上來也不敢下去了。我們一家人就這樣踩在細柔的沙灘上,靜靜的看著這靜謐海邊的畫面,海水爬上沙灘又退回海洋裡的樣子實在迷人,海潮聲與小小潟湖圍成的天然小漁港相互對唱,一隻小船漂盪在海邊,似乎也和我一樣,在享受這一切的靜謐。

IMG_3381

IMG_3367

用身體的一切去大自然的美好,用靈魂靜靜的享受天地的美,這就是”一平方英吋寂靜”最重要的身心靈體會,每次來到富山漁港我們,彷彿都能擁有這些珍貴的美麗片刻,拾起了海的聲音、藍色的夢,藏在寧靜的記憶屋子裡。

IMG_3371

IMG_3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