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東港,我想最不可錯過他們的海產,一定既新鮮又美味。晚餐的時候,福熊帶我去吃
飯,本想說一定會去吃海產店,但是他卻帶我去一間在碼頭附近的餐廳。我心想這應該是
很特別美味的餐廳吧,否則福熊應該會帶我去吃海產店,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只有兩個人
,要叫菜也挺難叫的呢,而那間簡餐餐廳確實美味的讓我印象深刻呀。






我們一進餐廳,沒有任何人,就只有我們兩個,當時我還心想「天呀!生意這麼不好,真
的好吃嗎?一攤開菜單,福熊點了海鮮義大利套餐,我則點了東港最有名的食材櫻花蝦套
餐,主菜是櫻花蝦炒飯。前菜很快就來了,是一道海帶涼伴不知是什麼海鮮,非常的好吃
爽口,一吃完就覺得胃口大開;櫻花蝦炒飯馬上就來了,我一看到口水就快流出來了,滿
滿的櫻花蝦散落在炒飯裡,一吃下去,好滿足呀!炒飯和櫻花蝦之間好像充滿了一種默契
,相當的搭配。緊接著我期待的干貝花枝丸也上菜了,金黃色的外表,讓人忍不住就想好
好咬他一口,一咬下去,除了食材的新鮮外,而且好彈牙喔,美味的不知該說什麼?




湯的部份則是鮪魚味璔湯,這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基本上我在港口附近吃過現煮的湯沒有
不好吃的,當我們都用完餐後,最後則送上濃濃的熱烏梅湯,做了完美的結束。這一餐吃
下來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實在美味。新鮮的食材配上精緻的料理,在東港的碼頭我想一
定別具特色,雖然我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難怪連福熊媽都請福熊帶我來這吃,真謝謝福
熊的招待,讓我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餐點,下次來東港一定還要再來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