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2

台東市因為天氣熱,所以飲料店非常多,不過如果要我推薦飲料店,我曾經推薦過彩色果的葡萄柚綠茶,另外在正氣路上,有甘蔗檸檬汁我也很喜歡。

不過如果要我只能推薦一間夏天在台東市的飲料店,我大概會推薦下面這一間。

再來就是我現在要介紹的這間飲料老店, 神農百草苦茶,這間店賣的茶,簡直都是酷暑時的救命仙丹,除了苦茶外,一般人可能不敢喝苦茶,還有很多像是青草茶,枸杞茶,薏仁湯等,但我最愛的就他們家的蓮藕茶,我們也曾經自己用蓮藕粉煮過蓮藕茶,但是和他的比起來,不論是香氣或是清爽度,都差上了一截。

IMG_0922

他門的蓮藕茶就像是把蓮藕切片下去熬煮的,喝起來有滿滿的蓮藕清香,喝完後還會回甘,齒頰留著香氣,夏天揮着滿頭大汗時,700cc的蓮藕茶,真的可以一下子就喝光,既健康又消暑,實在是超棒。

ps:還有他們家檸檬牛奶更是許多人的大推薦。

台東市博愛路416號(博愛路和正氣路交叉口)

IMG_1969

IMG_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