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奧地利其實最可惜的行程,應該就算是哈斯達特湖區,奧地利的美景其實和瑞士是比較相近的,當我們沿路走過許多地方時,都看了許多宛如真善美般的迷人小鎮,在丘陵與小河的起浮間出現,讓人覺得美不勝收,而哈斯達特湖區則更是這類風景中,最美的一個地方。

薩爾斯堪梅古特高地(皇室的鹽倉)湖區,中世紀以來哈布斯堡王朝的王公貴族們最喜來此渡假、打獵,整個地區由12個大大小小的湖泊串聯在一起,宛若珍珠一般,其美麗景致可見,綺麗的山景、景色宜人的湖畔,奧地利醉美在湖區,特別安排前往與哈斯達特湖同名的哈斯達特小鎮一遊,依山傍湖的木屋式建築,漫畫般的房子,是日本及歐美人士的最愛,且倘佯於此阿爾卑斯間如畫一般美麗的湖光山色中,優美景致令人難忘。

雖然他如此美麗,但我們的運氣卻很不好,我們的行程到那裡時已經不早,而且下大雨讓山區的氣溫更低了,根本沒辦法好好欣賞。氣候的不好,也讓整個湖區都霧濛濛的,什麼都看不見,看到紀念品內販賣的湖區照片,真是讓人羨慕可以在好天氣來到這裡的旅客,可以感受到那如詩畫般的美景,更希望下次我們能有緣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