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65549.JPG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癒。旅。京都>

如果覺得文章受用,歡迎給粉絲團一個鼓勵。<癒。旅。京都>

上次夏天來到了嵐山常寂光寺,就為他獨特的氣質所著迷,滿院的楓樹,雖然當時都還是綠色的,但與他的庭院和鐘塔形成了一種極為協調的景緻,當時就心想,這裡在秋天,不知會有多美?雖然沒有機會秋天來訪,但再次造訪時,季節卻是冬季,院內所有的樹都已經是枯枝,但是當我們進入時,這些枯枝和寺院的景象,卻仍然讓我們心醉不已,冬天的常寂光寺,想不到還是如此的迷人。

寺裡沒有半個遊客,在庭院中,就只有我們兩人和一位在整理庭院雜草的老人,早已經掉落的楓葉,在水池中反射著藍天、枯枝、寺院的倒影,真有種說不出的寧靜安詳,再次來到常寂光寺時,還是如此的喜愛這裡的氣質,我們看著在門口一位拉車夫和兩位坐車的小姐做導遊解說,但並沒有打算入院參觀,心想真是太可惜了。

1.jpg

IMG_3877.JPG

P2065535.JPG

P20655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