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211.jpg

獻給小青夫婦與溫暖可愛的小木屋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地方,總會讓你有種幸運遇見的感動,感動因為有那些人有,那些地方,讓你可以感受到幸福。喜歡台東,會讓自己總是一再的回到那裡,不只是因為曾經在那裡渡過的歲月,更也是因為有那裡的好朋友,因為他們的熱情和歡笑,台東更成為令我永難忘懷的美麗境地。

這間在台東知本山上的小木屋,就是其中一處讓我們感到幸福的地方。讓我們感到幸福的是一對朋友-小青夫婦,他們熱愛旅行、美食、藝術,追求好的生活品質,而且他們更大方的喜歡和朋友分享他們所擁有的美好。第一次到那間白色溫泉小木屋後,就讓我們難忘,寧靜的環境、時間、空氣,都蔓延在小木屋的氛圍中。當初第一年是和研究所同學一起去,充滿著溫暖快樂的回憶,後來研究所畢業了,每當我想起了台東,也會想起了小木屋,只要有機會回到台東,甚至去年因為要回台東拍婚紗,小青總是大方的把小木屋借我們停留幾宿,讓我們在那裡的回憶越積越深,每當回到台東山上,總像是要回去看一位老朋友一樣,讓我們充滿了期待,似乎也漸漸的有著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與默契。

IMG_4592.JPG

不論是小木屋的夜晚、白天,他那在森林裡充滿和別人與眾不同的遺世獨立的優雅姿態,特別是早晨的樣子,真是十分迷人,我尤其特別喜歡早晨陽光穿透玻璃,射入小木屋中的感覺,顯得如此的安詳,時間彷彿整個緩慢了下來,我們在小木屋裡做著早食,泡著咖啡,望著窗外的綠意盎然與蟲鳴鳥叫,總是不忍讓時間繼續前進,希望他能一直停在此時,讓人彷彿像是再看一幅畫一般。

謝謝小青夫妻的大方,讓我們能夠那麼幸運的每次回台東都能享受到那麼幸福的時分;謝謝小白屋,總是優雅靜謐的在森林中等著我們和他見面,每次都能帶給我們無比的快樂,也希望我們能一次再一次回到這裡來,在這座森林與房子裡繼續留下無數美麗的記憶;也因為這些好朋友,一次又一次再回到台東來,雖然我們彼此不常見面,距離遙遠,但這些友誼都因為台東的美,因為那無垠的藍,不斷幸福的累積下去,越來越濃郁,也沉越香,像是台東的空氣一樣的恆久迷人。

IMG_4576.JPG

IMG_4522.JPG

IMG_4577.JPG

IMG_4528.JPG

我們自己做的美味早食

IMG_45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