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9.JPG

在美瑛的拼布之路上的景致,最有名的幾個景點很多都是因為受到廣告的青睞而聲名大噪。在這裡的景致都有一個特色,就是都和樹有關,在遼闊的丘陵與大地上,一些個性獨特的樹,有的遺世獨立,有的三五成群,後來因為人們的想像力給了它們有趣又獨特的名字-Ken &Mary之樹 、親子之樹、 Seven star之樹、 MildSeven之丘等,一聽就知道很多都和廣告有所關係,這其中,在還沒來到美瑛之前,最吸引我的要算是MildSeven之丘,還記得曾經看過冬日雪白的MildSeven之丘的照片,深深的為其著迷著。

IMG_0156.JPG

IMG_0158.JPG

拼布之路全部要騎單車走完大約3hr左右,我們並沒有全部走完,但是光是在MildSeven之丘就讓我們停留了好久,雖然天氣不好,雲層厚重,可我們還是幸運的,因為抵達MildSeven之丘時,丘陵上的農作物已經收割,農家正在做這裡獨自特色的稻草大滾球,那一捆捆的稻草一個個擺在遼闊的丘陵上,真是充滿了療癒系的感受,後方就是MildSeven之丘,當然取這個名字就知道一定跟MildSeven這個有名的菸名牌有關,MildSeven曾經以這裡當做出很有名的廣告與封面。整個MildSeven之丘充滿了夏日的獨特氣,質而我更相信不論四季這裡的美絕對都與眾不同,讓人心迷。

IMG_0168.JPG

IMG_0172.JPG

IMG_0177.JPG

IMG_0178.JPG

IMG_0179.JPG

IMG_0181.JPG

IMG_0185.JPG

IMG_0187.JPG

IMG_0195.JPG

美瑛的拼布之路,我們另一個去的是地圖上最近的KEN&MARY之樹,這個景點同樣也是因為多年前的一個汽車廣告而出名的,在一片平坦的丘陵上一棵巨大無比的白陽樹就這樣直挺挺的站在山丘上,遠遠的就能感覺到那份孤傲,近一點看,才知道這棵白楊樹另外拼布如此巨大,其他的幾顆著名的樹-SEVEN STAR之樹和親子之樹也都和KEN&MARY之樹一般,有著相同的地形景觀,令人不禁想著是造物者特意安排或是人工造成的,會有這樣奇特的樹就生長在一片沒有其他同伴的地方,這樣的樹我們總覺得特別的詩意或具有哲學感,但對於樹木本身而言呢?不知道他們心裡的感受又是什麼呢?當我騎車繼續在遼闊的大地奔馳時,不禁想起了這個問題。

IMG_0127.JPG

IMG_0130.JPG

IMG_0132.JPG

IMG_0134.JPG

IMG_0135.JPG


美瑛富良野周遊券與地圖
http://www.furano.ne.jp/hanabito-tw/hotspots_biei.htm

美瑛各重要景點
http://www.furano.ne.jp/hanabito-tw/hotspots_bie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