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CAFE (2)

老房子再利用的各種事物一直是我們關注的,台東以老房子改造的物件還不算太多,但這間由老洋房改建的193咖啡館卻是一定要提上的,她在安靜的洛陽街裡,白色的外牆與店家佈置,讓人在經過時總會忍不住想看看這是怎麼樣一間可愛的小店。

193CAFE (1)

店裡的空間擺設與設計圍繞著原有的老空間與復古形式做搭配,每一個角落都讓人覺得復古可愛,店也有著許多手繪、雜貨的風格,可以見到店主人在空間布置上的用心與品味。老洋房的樓梯設計是少見的螺旋式階梯,相當特別。一、二樓空間分別假以可愛的風格,一樓也可見到不少李瑾倫的作品。咖啡館的餐點與咖啡的選項都不少,我們那天點了焗烤與一些炸物點心,炸物點心相當不錯,焗烤的部分較為普通,而且以台東的價位來說,我覺得高了些,咖啡的部份那天並沒有點,不過聽朋友說,也在應有的水準。

IMG_3271

IMG_3272

IMG_3273

IMG_3274

IMG_3275

IMG_3276

咖啡館的焗烤和炸物都不錯

IMG_3302

IMG_3305

IMG_3307

據說老闆從前是知名咖啡連鎖店的員工,後來才打造了這間如今看起來已是相當迷人的這樣有個性的咖啡館,真像是個吟遊詩人般,餐點或飲品的部分有不少選擇。在這樣的老空間心設計的咖啡館,絕對足夠讓我們好好坐下一個下午,在這裡看書、寫字、畫畫,讓時光的能量在靜謐空間中慢慢發酵著。

IMG_3277

IMG_3278

IMG_3280

IMG_3281

address:台東市洛陽街193號

IMG_3283

IMG_3285

IMG_3286

IMG_3287

IMG_3290

IMG_3293

IMG_3297

IMG_3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