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0

一開始知道旅人之森是因為靜巷的乃伸,後來因為新書分享會的關係,想在台中找個特別的場地辦,貓果然如是也跟我推薦了旅人之森,世界真小,發現有品味的朋友都推薦了旅人之森,還沒有去就對他印象很好。後來在網路上開始認識了旅人之森的喬茵,為了新書分享會的事我們討論過了不少次,發現她是個對活動很有想法的人,也讓我對台中八月那場分享會以及旅人之森有更多期待。

分享會那天當然很成功,謝謝喬茵的費心,第一次去旅人之森,從外在到內在所呈現的風格,我想很少人不會喜愛。喬茵他們像是有魔法一般,把一個空間佈置成這個自由隨性又有雜貨感不落俗套的空間,我想這樣佈置的本領真是需要培養與天分的。

旅人之森充滿自然感的庭院與外觀

IMG_7817

IMG_7810

IMG_7812

IMG_7813

IMG_7816

旅人之森的外面是一個小小的庭院,有相當多的盆栽和植物,房子面對庭院的一面大玻璃,上面就寫著旅人之森的字樣,從庭院就能感受主人對自然的喜愛。

進入之後,一樓是日雜的空間也是講座的空間,其實空間不大,東西也非常多,不過卻有一種特別的美好秩序,是很吸引人的空間,尤其在辦活動的空間旁,有一面很大的黑板,上面以一個很有趣的方式畫出旅人之森推薦的一些台中的店,相當有創意。前面擺的全是喬茵嚴選喜愛的各種書籍.cd.雜貨.商品等,就像是京都惠文社一乘寺店一樣,經由店員的嚴選和介紹,讓旅人可以發現更多自己不知道的東西,不管是排列起來或是商品本身,看起來都相當吸引人。

一樓的雜貨空間,相當有味道

IMG_7747

IMG_7744

IMG_7749

IMG_7752

IMG_7754

IMG_7756

IMG_7760

IMG_7761

IMG_7765

IMG_7766

IMG_7767

IMG_7768

IMG_7771

辦分享會的空間,那張黑板的圖真是太棒了

IMG_7730

IMG_7734

IMG_7735

IMG_7736

IMG_7738

IMG_7740

IMG_7741

樓上的空間則是經營民宿體驗,也是簡單帶著隨性感的空間設計,都是雅房,不同的色系有著不同的味道的房間,也給來住的旅人不同的心情。最可愛的空間設計就是在二樓,旅人之森特意營造了一個挑高的樓中樓開放空間,讓二樓可以直接看到一樓佈置的空間,不知是不是也是精心設計過的,從二樓往一樓看的視覺感非常好,讓人不得不佩服喬茵的巧思。房間總共有三間,簡單舒服的設計,可以讓旅人休憩。

二樓的閱讀空間很有趣,特別是從上往下看的空間設計

IMG_7779

IMG_7780

IMG_7783

IMG_7784

IMG_7785

IMG_7786

IMG_7788

IMG_7792

二樓與三樓的民宿分享空間,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特色

IMG_7773

IMG_7774

IMG_7776

IMG_7777

IMG_7795

IMG_7796

IMG_7797

IMG_7798

IMG_7800

IMG_7801

IMG_7802

旅人之森在他的明信片上寫著一目瞭然地就說明了主人對生活的態度以及旅人之森的自身態度,能夠在這麼有生活態度與迷人的場所辦我的新書分享會,覺得相當幸運也很開心,這是一間讓人一走近就會感到幸福感的生活空間,主人喬茵與森老闆打造出了溫暖迷人的空間讓,來的每個人仿佛都可以從中獲得一些特別的禮物,不定期舉辦相當受歡迎的各種生活感的活動,來到旅人之森就可以感受許多生活的小確幸,果真是提供旅人美好生活旅行的案內所呀。

旅人之森:http://ryokoushanomori.blogspot.tw/

八月份在旅人之森辦活動的當天照片和當天提供的美好食物

IMG_7757

IMG_7837

IMG_7838

IMG_7843

IMG_7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