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6

初夏清晨的雨後鴨川,河水與空氣都更加冷靜清新,呼吸一口,好像就能讓腦袋把臭氣都趕走。

早晨的鴨川,有人在慢跑,有人在散步,有人在遛狗,大部分的旅人都在睡夢中,這是最真實的生活京都畫面。

IMG_2205

IMG_2211

IMG_2354

IMG_2356

IMG_2361

IMG_2363

鴨川旁的櫻樹,楓樹都以新綠的樣子展現他門的姿態,我從今出川通一路走下來,快要到四條河原丁時,老馬識途的我,知道要提前轉個彎了,因為可以接到新橋通。

新橋通是一條有著沈靜古典的街道,這裡也全是石板路,兩旁的人家都還為持著古典的日式建築風格,這裡大多是住家或是低調的店家,建築的色調都是溫潤沈靜的,走在巷弄裡,看著細竹簾上的光影,不禁會想著裡面的人家不知在做什麼?時間在這裡濃縮成了一種生活的狀態。

IMG_4474

IMG_4467

IMG_4470

IMG_4468

IMG_4477

IMG_4486

再往前走,就是有名的白川南通了,溪水潺潺的聲音慢慢從地底的餘溫裡傳來。

IMG_4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