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3

雖然環島中,很多人都會特意去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不過對於我來說,環島中,去台東還是必要之事,而且我還是排了最多天在這裡,因為這裡在台灣已經算是我第二個故鄉了呀。

所以來台東,是沒有任何行程規劃的,除了去探訪一些新的店家外,去的地方都是已經去過不知多少次的地方,但是帶著孩子,自然就是要帶適合孩子去的地方,畢竟這些地方都是城市裡沒有的遼闊地方,光是奔跑就夠了,更何況我們這次環島還帶了他的滑步車呀。

台東篇我就來介紹一下台東市附近適合親子旅行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琵琶湖夢幻的色彩宛如上帝的詩篇2

琵琶湖夢幻的色彩宛如上帝的詩篇5

森林公園和琵琶湖,是已經來過不知多少次的地方,每次來台東,一定都要帶孩子來,這裡幅員遼闊,有著美麗的森林與小湖,雖然現在到這裡,總是人滿為患,不過因為森林公園和琵琶湖,包含到鷺鷥湖的範圍實在太大了,儘管人多,每次來,還是覺得很舒服。

IMG_2635

IMG_2637

IMG_2645

來森林公園和琵琶湖最適合的時間是一大早和傍晚,這個時間在這裡騎乘腳踏車奔馳最為享受,清晨的琵琶湖最美。

除了琵琶湖和森林公園,夏天來還可以去活水湖,這雖然是一個人工湖,不過緊鄰海邊,山光水色的,許多人在夏天會到這裡來戲水,雖然我不知道這裡戲水是否合法,不過這裡白天非常熱,水也很熱喔,一樣最好清晨或傍晚來呀。

IMG_2672

IMG_2677

離台東市很近可以親近海的地方,還有好幾個地方,最有名的是伽路蘭風景區,同樣的,雖然這裡很多觀光客,不過伽路蘭真的是很容易找到親近也很美的地方,海岸和都蘭山都好遼闊。

在伽路蘭可望見婉約動人的都蘭山

伽路蘭有著許多大型木雕藝術作品1

伽路蘭海邊的植物與岩石2

杉原沙灘被美麗灣佔據後,少了台東最美的沙灘可以玩耍,雖然美麗灣也無法營業了,但是他也被這裡土地破壞了,儘管杉原沙灘還是可以進去玩,但是看到這醜陋的龐然大物在旁邊,實在令人難受壓。

IMG_2313

IMG_2315

IMG_2323

IMG_2331

IMG_2360

不過杉原附近卻有幾個地方的沙灘還是很美很舒服,很適合帶孩子去海邊玩耍,一個是復山漁港,一個是民宿寄居蟹附近的沙灘,雖然都在杉原附近,不過因為鮮少人知道,沒有遊客,玩起來特別令人喜愛,因為這裡有潮間帶,所以有不少潮間動物會出沒喔,寄居蟹真的是到處都是呀,帶孩子到這裡玩耍,可以玩沙、玩水、找生物,樂趣很多,消磨半天都覺得不夠呀。

IMG_2360

IMG_2369

IMG_2372

IMG_2375

IMG_2384

IMG_2397

IMG_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