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5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癒。旅。京都>

如果是女性走訪京都,有沒有非去不可的寺院呢?除了一些和姻緣有關的神社,還有讓自己變美麗的河合神社,建議女生到京都,也一定要到市比賣神社參拜。

因為這座神社就是專門守護女人的神社,所有跟女人有關的事,當然也包含生產、安產、育兒,或是要除惡緣結好緣等,都可以來這裡祈求,據說相當靈驗。

IMG_0133

IMG_0134

市比賣神社所在地也很奇特,就在住宅區之中,入口就是一棟住宅,神設在住宅的下方。

IMG_0135

IMG_0136

市比賣神社最知名的還有京都七名水之一「天之真名井」,以前是皇室安產的用水呀,女生只有雙手捧起來喝,願望就會實現喔。

IMG_0137

IMG_0138

IMG_0139

神社中的「御姬籤」,是一個可愛的不倒翁娃娃,非常受歡迎,別忘了入手。

DSC_0246
(圖片來源:http://alotme.blogspot.tw/2016/03/ichihime.html)

市比賣神社,在涉成園、五條大橋附近,如果來這附近的女生,別錯過了這裡,好好守護著自己。

IMG_0140

IMG_0141

IMG_0143

IMG_0144

地址:京都市下京區河原町五条下一筋目西
交通:市巴士4.17.205「河原町五条」下車,徒步約3分鐘。或京阪「清水五条」、地下鐵「五条」,徒步5-10分鐘

延伸閱讀:
1.【京都景點】女人守護市比賣神社,各式御守都可愛
2.真命天子快出現(I):京都市比賣神社
3.戀人必遊保祐戀情的京都神社寺廟10選

IMG_0145

IMG_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