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0.JPG

本來打算去花蓮市林森路的浪漫花園吃飯,想不到竟已是一個空蕩蕩的房子,大太陽搞得我們推著娃娃車,汗流浹背,真是忍不住想要對「花東小旅行」這本書抱怨幾句,已經是第二次被這本書給呼攏了,上次去鳳林,照著書上的地圖,結果很多地方都畫錯了,害我們一直在小鎮打轉,這次又是因為看了書上的介紹來,結果餐廳又不見了,實在很令人懷疑這樣有品質的旅行書的專業。好在幸運的是就在我們望著已經遷移的空間發呆時,一旁住家的一位太太好心的問我們說要找甚麼,我們才知道原來餐廳早已搬走了,就在失望之際,好心的太太馬上跟我們說,這附近也有不錯的餐廳,我們才有機會去這間對小朋友好友善又美味的餐廳-JOY廚房X童裝。

店裡可愛的裝飾和設計

IMG_8686.JPG

IMG_8676.JPG

IMG_8677.JPG

IMG_8679.JPG

真的光是看店名就覺得好特別,就像我們想的這是一間,複合童裝和餐廳的店,通常我總刻板印象的認為這樣複合的店,食物的品質一定不怎麼樣,再加上竟然是沒看過的童裝和廚房合在一起,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說可以吃飯就好,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大驚喜。從店門外可愛鄉村的設計一直到店裡溫馨的擺飾,真的一開始忍不住覺得這就是一間可愛的童裝店,一進餐廳,店員馬上幫小朋友準備好椅子,上餐具時,我們都還沒說,他們就自動幫小朋友準備一份,好貼心,菜單的種類不算少,我們都點了簡餐類的。

IMG_8680.JPG

IMG_8681.JPG


菜還沒上來前,店員馬上就拿了一壺紅茶來,這樣熱的天氣,真是太開心了,而且小朋友也附一個可愛小杯子,心想只是普通的紅茶,沒想到竟然如此好喝,不甜又回甘,忍不住就連喝了三杯。

IMG_8683.JPG

湯馬上就來了,是濃郁的南瓜湯,當然小朋友也有一小碗,重點是其實我們只點兩個餐,但體貼的店家都沒忘了有小小朋友的份。小孩在這真是得到了大大的尊重呀!我們點的餐點過不久也來了,我們分別點的是蔥燒魚柳和紅燒肉,尚未上桌前早已聞到濃濃的香氣,果然他們的每一份簡餐主菜和配菜都是現炒的,真的好棒,兩道主菜吃起來味道都相當棒也很入味,配菜也簡單精緻,餓得我三兩下就把美味的餐點吃完了,看到老婆和洋洋也吃得津津有味,整個大滿足呀!

IMG_7185.JPG

IMG_7190.JPG

IMG_7188.JPG

IMG_7193.JPG

IMG_7195.JPG

離開前,我們忍不住想到二樓的童裝部參觀,不過可惜老闆娘不在,今天樓上沒辦法營業,我們家洋洋後來則在一樓可愛的布置與空間中穿梭來去,不停地對其他的客人笑,似乎也代表著我們對這間餐廳的驚喜與喜愛。

IMG_8675.JPG

IMG_8684.JPG

IMG_8687.JPG

後來六天後再回到花蓮,帶著友人和友人的小孩,想再回到JOY廚房X童裝體驗它們的貼心和美食,可惜剛好星期一公休呀!下次再回花蓮,我一定還要再帶孩子回來這間對孩子友善的美味餐聽的。

JOY廚房X童裝
花蓮市博愛街242號


IMG_8688.JPG

IMG_86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