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8.JPG

金樽海灘是一處我非常喜愛地方,那裏的黑色沙灘像是宇宙的星痕,不論走在上面或是看著海浪在沙灘上留下的痕跡,都可以使人感受到自然與夢的力量。金樽是台灣唯一一處陸連島,不論是從上俯瞰或是親自走到沙灘旁,陸連島和金樽沙灘都叫人喜歡。

IMG_3162.JPG

要看金樽的陸連島,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到金樽休憩區,從上往海岸下方看,陸連島的形狀在太平洋裡若隱若現的,像是一座漂浮的島。然而更棒的享受其實是在金樽休憩區點一杯咖啡,坐在休憩區,靜靜的看著這一切,不要以為這裡的休憩區的飲料一定很沒水準,只是賺錢而已。金樽休憩區的咖啡大概是我喝過在觀光休息區裡喝過最好喝的咖啡之一,又香又滑順,每次經過這裡,都想來買上一杯,真希望台灣其他地方的休憩區的商品都能有這樣的好品質。

IMG_3158.JPG

IMG_3163.JPG

IMG_3164.JPG

IMG_3169.JPG

夏天是坐在金樽咖啡最舒服的時候,點上一杯冰咖啡,吹著海風,望著大海,實在是一大享受。秋冬這裡風大,會比較寒冷,不過點上一杯熱咖啡,坐在這裡休息,感受不同季節的海與陸連島,還是令人心曠神怡。下次經過了金樽休憩區,別忘了點上一杯咖啡,休息一下,感受金樽咖啡與大海的魅力。

IMG_3167.JPG

IMG_3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